一座千年妖精的旅店

终于等到这样的话题
《青春》12年是珊妮公主的一首歌
“音乐,请你请你快拯救我,请你请你给我灵魂,沉沦吧,青春。”
那是叛逆的拜金小姐,听她的歌到凌晨
再写一首心水的诗,过完一整天,没有死
青春,13年是杨千嬅的歌,宠爱林夕黄伟文的香港音乐
循环了千遍,陪我加班
在迷惘里面看日落,睡到不能再睡,吃到不能再吃
看着自己腐烂的病症
那一年,我都不爱我
青春,是今年慢慢走回朴素
想起普罗米修斯推不会到头的巨石
有节制的饮食,努力的fit身材
庆幸自己的改变
喜欢散文写作超过曾经迷恋的诗词
告诉自己一万次,再等一等
我不知道下一段会走到哪里
也不知道是快乐还是伤心
但是我会拼尽全力不失去信心
头痛,让我吃点药,然后早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