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千年妖精的旅店

        我越来越发现,无论做多么仔细的谋划与打算,做决定那一刻依凭的终究还是心中那一腔孤勇,任何事,任何人都给不了真正有力的支持,恐惧吗,当然了,哪有什么算无遗策的神话传说,那些以清明的心去识别了的人间陷阱,应该破解还是躲避。
         从来都不喜欢执掌任何事情,可是无意之中却误解般承担了他人的期许,我不喜欢做决定,亦厌恶服从,他们说你这样的人啊,应该被诅咒,我只是想在这浮生之中找一方净土,方寸之地,我只关于我。
        我很想知道,我究竟应该放弃些什么,看透些什么才能至一超方特达之观,那些远离俗世的圣人们,究竟参破的是哪阙红尘,而我又欠缺了什么,我甚至开始思念寂寞……扑面而过,电光幻影里的冷漠,至少不会妨碍我的性情,而世界何时能将我放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