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千年妖精的旅店

我们不知道下一首歌是什么

用walkman随意的播放着歌,

我们不知道下一首歌是什么

我引起一段深刻的 沉默

或许我还沉溺在过度的干涉之中

难过的逡巡

时光是流过眉眼的刀么

划破的何止的皮肤

关于超龄的事情

我真的想如歌中所说——

青春与情感的远征

圈中的人一直不为所动

圈外人看着过分着急了

真想随心恋爱

永不超龄

可是为什么在旁人看来有些

大逆不道

一种不可赦的罪过

我过分沉迷否

长醉不醒

也许我只是想换取同情

关于孤独的人的世纪


终于开口

由于朋友讲起职场中不讨喜

人生在世

是是非非何其多

又何必一一注解

不喜欢我就好

我不会为此做出任何牺牲

路遥知马力

日久

人心

而天下最不可得的

就是人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