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千年妖精的旅店

一个罹患了拖延症的下午

一个罹患了拖延症的下午,
我喝了三杯咖啡,
用过量的刺激因子去对抗
头脑中的一百种思维
分裂唯一的身体
我开始无法为我做决定
我开始抛弃
开始放浪形骸
与世界剥离
或许再一次
你不再见到我
你遇见的只是我
落在阴天某段思绪
  

光阴渐晚
这是一个智商不在线,却状况百出的一天,还好今天的搭戏的朋友都不至于再见,可为我保留一点秘密。
“在踟蹰多年后你仍不知道,你需要的只是一双可以依靠的臂膀,而并不是一个能读懂自己沉默的人。”
这是我今天读到的最在意的话。无可否认,前几天我还在想要与自己的缪斯在一起,无论如何,这听上去看上去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可以缪斯相遇,或许只是想逃避磨合,想找到那个不费力气的人,可是并没有那样的人,对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