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千年妖精的旅店

      依然是加班的日子,最近老是这般的重复疲劳,搞得如此笃定的我都开始对生活有所怀疑了。

       努力又是什么

       如果目标已经出错。

       这两日这歌词如魔咒般心头萦绕,为了在这都市一隅留下属于自己的位置,拼死拼活,又是为什么呢,我跟自己说需要物质与金钱,好去所有想去的天涯海角,而有些人不需要那么多的金钱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到达了远方,现今连对钱的渴望都不再那么纯粹,真是可悲。

       我甚至很羡慕那些单单对聚敛财富充满兴趣的人,至少这一生都有无尽的目标。

       而像我这样的人,依然努力生活,随着这时代洪流奔跑,又是为什么呢,如果一早就放弃奋斗,比如从小就不认真学习,从来都没有被任何人期待过包括自己,哪怕周遭会有些微抱怨,至今也该惯了,我想人生也不会有什么差吧,只怪而今已迷途难返,只能这样走下去……

       所以这一切也都变成一种习惯,也懒得去找理由和动力,麻木的无知的越陷越深,反正人生都是一片混沌,只能在这混沌之中朦朦胧胧凑合着过吧,说不定哪天灵机一动忽然发悟,反正活到我这岁数还没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