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千年妖精的旅店

亲爱的红发女孩

       如果没有你,这是我帮pepa说的……       

       最近沉迷一部西班牙电视剧,热爱里面的一对les cp。但是,编剧却让她们在最幸福的时候凋谢了。当silvia死在pepa怀里的时候,仿佛整个世界都破碎了。

      想起鲁迅的一句话,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事情毁灭给人看。我知道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当时也少有像她们这样让我一个多月走不出来,现在想起都会流泪,也许觉得那两个人太不容易了,走过了多少时光,才能面对自我。

      how long how far ,do i need to go ?I know you want to hold me ,but leave no trace .

      也许故事早已经在my soul ghost 这首定情般的歌里暗示了结局,silvia最后还是在她最美丽时候死在了挚爱的人的怀里。我们和pepa 一起,告别了我们挚爱的红发女孩。

       红发女孩,多美丽的称谓啊。

       我知道作为一部电视剧,silvia的死亡是成功的高潮,因为在她们幸福的结婚后,还有什么看点,还不如让她在幸福的门口死去,让pepa 承担失去她的厚重情感,或许更加有意义,影迷的伤心,也成为最成功的背景,。

        红发女孩的一生都是那么可怜,我不得不为她唏嘘,当她再次遇见pepa ,她才发现她再次遇见了自己,那种感觉,像是回家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