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千年妖精的旅店

Prepare for disappointment

         用近来迷恋的歌名,弗朗明戈以及探戈的配合。
         在漫长的兵荒马乱之中,发现真正最恐怖的是心的兵荒,我在与岁月的蹉跎中,与生活的厮磨里慢慢迷失了自己……
         好想念那时候虽然繁忙但内心平静的自己,那时候头脑简单,行事粗暴,不会计较那么多利弊,我只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而未来是否真的能达到,少年并不确定。
        像歌名传递信息,每次听都会想起我拼命奔向无望,奔向注定的失意,而那样的我错了吗?我一无所有,却有着丰富的内心,那时候可以理直气壮的吟诗,头脑清醒的思考。
         孑然一身,至今仍然孑然一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