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千年妖精的旅店

       突然好想恭喜一下自己,在这个冷漠世纪,终于赢得了可以认真为其付出操心的人了。过往的迎来送往从来没有过的切肤之痛,自己的问题属于自己,我们名义上相聚却从不认真分担彼此的不顺利。
       我曾是如此冷漠又失望,我说过我们缺了点火候,缺了上帝那一个响指,对我这样的人来说,不可以分享歌单与耳机的人,终究只能是好朋友而已……
       我是个投机的人,她说我在模模糊糊中问的话是她是否睡好,我惊讶于我的上心,我从不认识到,我竟然有如此善良的一面,也有点喜悦的发现,有个人可以用来关心和接受,不求回报和感激。
       有个可以好好接受ta好意的人,不容易,要珍惜。

评论